close

最近手上的案子,算是大體上完成一個階段,
雖然還有許多爛尾要收拾,但至少也沒有前面那樣忙了。

自從上周忽然被主管告知,要代表整組上台向副總報告組內今年活動,
又開始陷入了另一波忙碌的高潮。
直到這幾天報告完畢,雖然也是不可避免地被"噹"了一部分內容,
不過我本來也就預期副總什麼都總是有洞可以挖,所以也沒什麼太介意的。

不過參加了這麼多年的年終評鑑報告會議,其實也慢慢有些疲乏。
副總提了很多值得思考的事情,是很有啟發性;
但其實我只是在想,撇開這個報告,
在整理投影片的過程中,回顧著一年,會不確定自己到底"好或不好"?

並不是說沒有作什麼成就,要列起來也是蠻多可以寫的,
但是我卻沒有特別的成就感,又或者是說覺得自己很值得為此驕傲之類的。
我覺得我在工作的過程中也有上有下的,也有很多不那麼好的地方,
所以這是一個很複雜的感覺。

有時候會很羨慕一些人可以很強烈地給我自我肯定。對我來說很難。
一直如影隨形的完美主義作祟困擾著我,
雖然已經動作修正讓自己可以接受做的不完美,甚至有一點放爛,
但是心理調整有一點跟不上,會覺得自己就不那麼棒了。

這真是有點麻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yne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