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齡邁入三開頭,某方面還是覺得不太真實。
總是覺得自己還是個小屁孩之類的吧,
結果在公司裡面,開始一堆人叫我「John哥」,實在不太自在。

好像已經沒有什麼裝年輕小朋友的權利了說。

======
今年變化,主要集中在工作方面。

工作的質與量上升,挑戰變高,我覺得有點承受不住。
這也壓縮了生活的其他部分,有點失衡。
我暫且相信這是提升自己的必要考驗,但是我也不知道能走到哪去。
目前就有一點走一步算一步的狀況。

很高興的是,能夠達成自己設定的目標,
每年安排足夠的時間出國遠行,滿足我好奇與遊樂的心。

生活中另外有設定一些小目標,有些成功有些失敗,
大概就是很一般人生的生活寫照。

======
實在很難說接下來會怎麼樣。
總覺得好像沒什麼樣的大改變,人生也就會繼續這樣下去。

我問我自己會想要這樣過嗎?
不是目前生活不好;這樣的日子已經比很多人幸福了。
但是繼續這樣過五年十年,好像不那麼對勁。
我很清楚我的生活缺乏一種長遠的趨力,
但是我的困境也是我仍然找不到那個驅動點是什麼。

難不成真的要來個大破大立,才能夠有另一番新體悟嗎?
若真是如此,30之後的我,還有勇氣和力氣這樣做嗎?

願我在接下來的一年內找到比較具體的答案。

======
30的我,生日快樂。

IMG_10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yne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