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歲好像過得頗快的,咻一下就結束了。
要簡單一點說,變動很多,所以感覺這一年很快就過去了。

一年出國次數也創了新高,
年初和一群外國年輕人來了趟越南巡禮,
春夏之間則去了趟荷比盧看看鬱金香,
晚秋的時候在葡萄牙那邊和一群英文口語的大哥大姊每日社交兼遊覽,
然後在端午與夏末時分別去了香港與沖繩。
我想今年應該是最高紀錄了吧,或許後面也不會再有機會一年出國這麼多次了。

這年也很出乎意料地,建立了兩人關係。
看看去年此刻,對於找尋另一半已經是進入一種無所謂的隨興狀況。
也不知道是否上天愛開玩笑,反而沒有很執著的時候,就慢慢進入狀況。
當然也蠻謝謝女友有給我機會表現,不然我應該還是呆呆宅宅一個吧。
兩人相處時光雖然也是有不少考驗,但總體來說是有生活變豐富許多。
希望能夠如此順利下去。

兩年前開始的健身習慣,目前進入了一個瓶頸期吧。
從外型上看起來,我已經不再像以前一樣那樣外貌瘦弱,
不過距離自己想像中的理想身材當然還是有一段差距。
認真地說,我也沒有辦法全心投入,練習之外的飲食與休息也都有些半吊子,
若說這樣也能有那種人人稱羨的身材,那也有點太沒天良了吧。
雖然說是一種身體上的折磨,
但若真的問我自己要不要退回原來的那個樣子,想想我還是覺得應該繼續。
我想我的運動動力大概就是不希望更退步吧。

今年回顧來看,工作的狀況相比之下就還蠻不順的,有一種喘不過氣來的感覺。
雖然也是放了很多次長假,但回來工作沒多久就又累到有點疲乏的感覺。
就有點像游泳換氣每次都換到很喘,但不換就會停住沉下去那種壓力在一樣。
而且真的不年輕了吧,會開始覺得自己頗有侷限的無力感會時不時浮現心頭。
幫別人擦屁股擦久了,聞臭味聞到麻痺,表現就有點不上不下的病懨懨感。
要說沒有倦怠感是有些騙人,也就先繼續觀察是否狀況仍然無法改變吧。
有時候是還蠻羨慕那些很有動力持續投入奉獻的,
我好像還沒有找到很可以依靠工作興趣與信念吧。

很好奇明年這個時候,我又會變成甚麼樣子呢?
悲觀的我大概講不出甚麼樂觀的話,
但我是會試著抵抗著一些退化與懶惰,繼續往前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hyne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